返回主站|會員中心|保存桌面|手機瀏覽
普通會員

佛山市豐利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
塑料制品制造 塑料制品銷售

新聞中心
  • 暫無新聞
產品分類
  • 暫無分類
聯系方式
  • 聯系人:梁麗媚
  • 電話:18823290569
  • 郵件:196901343@qq.com
  • 傳真:0757-29321458
相關信息
首頁 > 供應產品 > PE發泡墊片 PE雙覆膜墊片 PE物料食品卷材
PE發泡墊片 PE雙覆膜墊片 PE物料食品卷材
點擊圖片查看原圖
產品: 瀏覽次數:5PE發泡墊片 PE雙覆膜墊片 PE物料食品卷材 
品牌: 豐利盛
10mm-160mm: 0.6-3.0mm
乳白色: 紙箱,編織袋
單價: 0.01元/片
最小起訂量: 10000 片
供貨總量: 500000 片
發貨期限: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發貨
有效期至: 長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12 14:10
  詢價
詳細信息
 PE低發泡墊片:片材由PE材料構成,成品為雪白色,可以進行雙面覆膜。
使用方法:將適用的(依據瓶蓋內徑的尺寸大小,以及瓶蓋底部與瓶口的距離間隙)PE墊片嵌入瓶蓋內,然后旋于瓶體擰緊即可,這樣起到防漏密封作用。
使用范圍:適用于食品、、酒類、化妝品,洗滌劑、護發用品等產品的瓶蓋、噴頭的內密封襯墊,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和阻隔性,可根據客戶需要生產各種規格尺寸。
PE墊片主要用于酒類、化妝品、品瓶蓋用PE襯墊。
  產品說明:該款墊片屬PE低發泡材質,具有良好的彈性和韌性密封性能優越,白色、無異味,具有防腐功能??筛鶕蟮暮穸群统叽邕M行產品加工,在日用沐浴用品,洗滌用品,化妝品、香水、化工等行業的泵頭噴頭中廣泛使用。
特別說明:由于本類產品規格眾多,大小/厚度等各不相同,廣大客戶可根據自己的具體要求選擇合適的規格,不同規格的產品單價不盡相同,請電話咨詢!
PE卷材的作用:沖壓成PE低發泡墊片主要用于酒類、化妝品、蓋用PE襯墊。
PE發泡卷材: 成品為白色,可以進行雙面覆膜。
材 料 厚 度:0.5MM-3.0MM
材 料 寬 度:按需求
使 用 范 圍:適用于各種化妝品、玩具、洗滌用品洗衣液瓶蓋、泵頭、噴頭、酒類、瓶蓋用高級PE襯墊。
PE發泡卷材:片材由PE材料構成,成品為雪白色,可以進行雙面覆膜。
產品厚度:0.5MM-3.0MM
產品尺寸:100mm-700MM接受定制
使用范圍:適用于各種化妝品、玩具、洗滌用品洗衣液瓶蓋、泵頭、噴頭、酒類、瓶蓋用高級PE襯墊。

詢價單
《天黑黑》电影